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省教育厅科研处副处长朱玉华来中心调研

作者:佚名 时间:2014-01-12 点击数:

2014年1月11日下午,教育厅科研处副处长朱玉华来皖江历史文化研究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副校长汪时珍、科研处处长吴琼、科研处副处长詹文法、皖江历史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朱洪及全体中心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朱洪主任简要汇报了皖江历史文化研究中心五年来的工作情况,包括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的学术委员会成员情况、科研项目、学术会议、科研成果、日常工作以及下一年的工作计划。

朱玉华副处长根据省教育厅高开华书记考察我省其它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的讲话精神,主要提出五个问题:1、基地在进行基础研究同时,关注应用研究,凸显为政府和社会服务功能;在基地评估指标体系中,为社会和政府服务的研究报告是其中的重要内容;2、制定切实可行的目标任务书;3、加强基地开放性建设,向其他基地学习;4、基地要有代表性科研成果;5、学校在支持基地工作中给予倾斜政策等。

   最后,汪时珍副校长在讲话中表示,感谢朱玉华处长来中心指导工作,他希望中心充分发挥基地的平台和龙头作用,为学校下一步的发展做贡献;基地要克服主客观原因,加强对外交流;根据教育厅对基地的建设与评估的要求,中心建设有什么困难,学校将给予大力支持;中心在制定目标任务书时,要尽可能具体,便于学校支持和教育厅的督查等。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皖江历史文化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菱湖南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6-550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