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六届皖江文化研讨会协调工作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4-10-15 点击数:

   2014年1014日,我校召开第六届皖江文化研讨会协调工作会议,进一步落实相关筹备工作。副院长汪时珍出席会议,院办、宣传部、科研处、后勤集团、皖江历史文化研究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汪时珍副院长指出,第六届皖江文化研讨会的召开对于深入开展皖江地区历史文化研究,进一步发挥区域文化对区域经济的内在支撑与驱动作用,展示我校文化育人的成果,具有重要意义。我校能够主办这次会议,体现了我校的皖江文化研究工作得到省社科联等社科界的认同。他要求各部门克服困难,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办好这次会议。      

  会上,科研处负责同志就相关部门承担的会务工作进行了分解,并就会务工作中有关事项与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充分交流。      

   第六届皖江文化研讨会由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与安庆师范学院联合主办,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安庆市社科联、安庆市皖江文化研究会协办。本次会议的主题是“皖江文化与创新发展”,旨在探讨皖江文化与皖江地区创新发展之间的内在规律。本次会议共收到学术论文120余篇,会议定于20141024日至26日在安庆市举办。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皖江历史文化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菱湖南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6-550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