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动态 >> 正文

赵晓和书记主持会议研究《皖江历史文化研究年鉴》编辑工作

作者:皖江 时间:2009-03-05 点击数:

35上午,党委书记赵晓和同志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皖江历史文化研究年鉴》的编辑工作等问题。党委委员、副院长时新中,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海燕,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殷红,党委委员、副院长闵永新,副院长张群,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刘友忠等出席会议。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皖江历史文化研究中心关于编辑《皖江历史文化研究年鉴》的情况汇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会议决定成立《皖江历史文化研究年鉴》编辑委员会,编辑委员会在学校党政班子和皖江历史文化研究基地学术委员会领导下开展工作,编辑委员会下设编辑部,负责《皖江历史文化研究年鉴》的日常工作。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皖江历史文化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菱湖南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6-550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