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朱洪教授任“凤凰大视野”《书生意气:五四人物志之胡适》专题片嘉宾

作者:皖江 时间:2009-06-10 点击数:

200968开始,周一至周五凤凰中文台每晚8点“凤凰大视野”栏目播出《书生意气:五四人物志之胡适》专题片,安庆师范学院皖江历史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朱洪教授任该专题片嘉宾之一。

今年54日是五四运动90周年,为了纪念这个节日,了解胡适先生和他的同时代人与五四运动的关系,凤凰卫视在五四前夕,采访了朱洪教授。

此外,安徽电视台为了纪念五四运动,也采访了朱洪教授,拍摄了《青年:社会和国家的命运——两个安徽人》,在54日安徽经济生活频道《第一时间》播出。

朱洪教授在研究陈独秀的同时,撰写了《胡适大传》、《胡适努力人生》、《胡适与〈红楼梦〉》、《胡适与韦莲司》、《陈独秀与胡适》等著作,其中,凤凰网连载了《陈独秀与胡适》一书。

(文/王永环)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皖江历史文化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菱湖南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6-550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