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桐城师专“桐城派研究中心”研究人员来我中心考察

作者:佚名 时间:2011-04-28 点击数:

2011427上午,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桐城派研究中心”研究人员一行四人来我校皖江历史文化研究中心考察,两单位研究人员在红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桐城派研究中心的同志首先介绍了本单位的研究情况,以及希望了解我中心的概况、中心的主要工作以及文献资料的建设情况。皖江历史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朱洪教授介绍了基地的研究方向、研究成果、支撑重点学科、学术交流、开设讲座以及存在的问题等,随后双方就桐城派研究中的一些具体的理论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今后在开展学术活动、出版著作、项目建设等方面携手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安庆师范学院副院长汪时珍教授就两单位加强合作一事,提出了具体的希望。他指出,两单位未来的合作,存在很大的空间,希望通过两单位研究机构的密切合作,相互促进,把桐城派的研究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王永环)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皖江历史文化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菱湖南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6-550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