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皖江文化研究中心接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重点基地申报评估

作者:皖江 时间:2008-07-15 点击数:

714上午,安徽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评估汇报会在我校龙山校区行政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评估组组长、安徽师范大学副校长王世华教授主持汇报会议,专家何根海教授、李霞教授、冯锋教授、丁放教授和省教育厅社政处朱玉华主任出席汇报会。我校党委书记赵晓和,党委副书记、院长汪青松,副院长王海燕、张群,党委委员、院办公室刘友忠主任,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文科院系负责人,皖江文化研究中心学术骨干共80人出现了会议。院长汪青松教授代表学校作了陈述报告,皖江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朱洪教授作了论证报告,查昌国、方锡球、董根明教授分别作了黄梅戏、桐城派和皖江名人三个研究方向的陈述报告。随后,三个方向的负责人回答了专家的提问。汇报会结束后,专家组考察了龙山校区与皖江文化研究中心有关的办公设施、图书资料室和黄梅戏艺术剧院等地。

下午,专家组在红楼大会议室召开管理人员、学术骨干座谈会,安徽师范大学副校长王世华教授主持汇报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皖江文化研究学术骨干回答了专家的提问,座谈会持续2个多小时。座谈会结束后,专家组实地考察皖江文化研究中心办公室、图书资料室和黄梅戏研究所、红楼和敬敷书院。

15日上午,专家组在红楼大会议召开反馈评估意见大会,教育厅高开华书记莅临我校指导工作。王世华教授代表专家组提出了反馈意见,王院长代表学校作了表态。高开华书记就基地评估情况、全省人文社会科学基地的情况以及今后基地的建设等,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汪院长代表学校,感谢高书记及专家组一行亲临我校评估皖江文化研究中心工作。这次评估,对我校今后人文社会科学的发展,必将产生重大的影响。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皖江历史文化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菱湖南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6-550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