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皖江历史文化研究中心与中共安庆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洽谈战略合作

作者: 时间:2022-09-05 点击数:

91日,中共安庆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副主任方朋华一行来我中心洽谈战略合作事宜。人文学院副院长汪孔丰、中心主任叶当前、中心全体人员以及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汪孔丰代表人文学院及中心对方朋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作为中心的管理单位全力支持中心与中共安庆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战略合作事宜。座谈会中,中共安庆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汪忠民回顾了在康熙六十年《安庆府志》、天顺六年《直隶安庆郡志》、嘉靖三十三《安庆府志》等校点整理项目以及咨政报告项目等方面合作的成功先例,并介绍了此次交流的目的,希望和中心合作完成《安庆古代诗词选》项目。

叶当前表示,中心与中共安庆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建立长效的合作机制,通过谈判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深度推进合作发展。与会人员就双方合作情况和下一步合作意向进行了热烈交流,并就建立实践基地、咨政项目委托、合作框架协议等方面发表了意见、提出了建议。

(撰稿人:王永环 ;审稿人:叶当前)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皖江历史文化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菱湖南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6-550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