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安庆市副市长程小俊来皖江历史文化研究中心调研

作者:佚名 时间:2013-10-25 点击数:

2013年10月23日上午,安庆市副市长程小俊、市政府秘书长章和平一行来皖江历史文化研究中心调研。闵永新副院长、科研处处长吴琼、皖江历史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朱洪以及院长办公室、科研处、宣传部、教务处负责同志及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程市长首先介绍了此行的目的,一是了解情况,二是就皖江历史文化对当今社会经济发展的作用问题进行调研。闵院长代表校党政班子对程市长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安庆市政府长期对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安庆师范学院的发展历史及现在的办学情况以及今后的办学思路。

皖江历史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朱洪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包括学术队伍、日常工作、成绩、影响、文化产业、为地方服务等,并对市委、市政府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市政府搭建平台,在发展地方产业文化等方面多发挥高校人才的作用。

程市长最后表示,市委虞书记、魏市长对皖江历史文化对当今社会经济发展的作用等问题非常重视,他受市委书记、市长的委托,来到皖江历史文化研究中心调研,并对中心提出的建议作出了答复。

   座谈会后,程市长、章秘书长在闵院长等陪同下,参观了国家文物保护单位敬敷书院,陈东副部长讲解了敬敷书院展出的百年校史内容,程市长兴致勃勃看完了整个展览内容,对我校百年办学的历史以及与安师大、安大、安农大的渊源关系,有了完整的了解。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皖江历史文化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菱湖南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6-550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