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皖江历史文化研究中心入选“长三角江南文化研究联盟”首批23家成员单位

作者: 时间:2020-10-22 点击数:

 

 

1020日,由沪、苏、浙、皖三省一市社科联共同主办的第二届长三角江南文化论坛在南京举行。会上公布“长三角江南文化研究联盟”首批23家成员单位名单,我校皖江历史文化研究中心入选首批成员单位。  

   

   

为加强长三角三省一市相关研究机构的合作和协同,推动江南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根据“长三角三省一市江南文化研究学术共同体合作框架协议”“长三角江南文化研究学术共同体建设圆桌会备忘录”有关要求,经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社科联共同研究协商,决定在长三角三省一市江南文化研究学术共同体框架内,成立长三角江南文化研究联盟,遴选确定首批23家研究机构为联盟首批成员单位。  

我校皖江历史文化研究中心将与各联盟成员单位共同围绕助推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国家战略需要,深入开展江南文化和长三角区域文化研究,聚焦重点研究领域和重大研究课题,联合攻关,开展跨学科、跨领域、跨地域研究,形成一批具有影响力的理论成果和决策咨询报告,为打造江南文化品牌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皖江历史文化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菱湖南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6-550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