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皖江历史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叶当前一行赴四川长江职业学院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7-02 点击数:

 

6月28日至29日,皖江历史文化研究中心叶当前、汪祚民、郭青林、王永环一行四人应邀赴四川长江职业学院调研交流。四川长江职业学院执行理事长韩瑾、常务副校长耿兵、长江书院执行院长金晓、学校办公室主任王春燕等出席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耿兵代表学校向中心来访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四川长江职业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川港交流、长江书院发展等基本情况。

 

皖江历史文化研究中心此行是受学校与人文学院委托到四川长江职业学院进行交流回访。叶当前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人文学院专业设置以及戏曲与曲艺高峰学科建设等情况。他认为望江籍诗人韩宝忠研究在区域文化研究上有重要意义,值得在韩宝忠诗歌手稿、韩氏家族、韩宝忠文学思想、韩宝忠与诗社等领域展开全面研究。叶当前邀请四川长江职业学院韩宝忠研究项目团队成员参加8月份举办的“皖江文化与文学地理学学术研讨会”。交流会上,双方围绕清末民初历史文化研究以及校校合作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交流期间,中心一行考察了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华西期货投教基地、金融实验中心、长江书院以及港澳台青少年交流基地。韩瑾理事长详细介绍了川港交流情况。

 

 

 

 

 

此次交流访问进一步深化了我校与四川长江职业学院的合作关系,为双方积极开展清末民初文化研究等工作构建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皖江历史文化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菱湖南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6-550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