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动态 >> 正文

朱洪教授为安庆市市直机关2013年党群干部培训班

作者:佚名 时间:2013-11-20 点击数:

2013年1119日上午,安庆市市直机关党群干部培训班开班,在安庆市委副书记陶方启讲话后,安庆师范学院皖江历史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朱洪教授应邀作《皖江历史文化与文化产业》专题讲座,市直机关150位干部出席了培训班。

朱洪教授就皖江历史文化的的概念、人物、意义、影响以及安庆文化产业资源、问题、困境及对策谈了自己的研究心得。朱教授在介绍了近些年来皖江历史文化研究的成绩和影响,分析了安庆市文化产业的现状后,认为皖江文化资源丰富,文化土壤肥沃,需要政府职能部门发挥管理,服务功能,做好文化产业的“经济人”,搭建平台,优化资源配置,充分合理使用人财物,改变本市文化产业发展滞后的局面。

市直党委书记高龙海出席了开班仪式,市直党委常务副书记姚巍主持大会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皖江历史文化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菱湖南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6-550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