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皖江历史文化研究中心赴巢湖学院开展调研

作者: 时间:2024-03-31 点击数:

皖江历史文化研究中心赴巢湖学院开展调研

 

329日上午,安庆师范大学皖江历史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叶当前率研究人员前往巢湖学院环巢湖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进行调研。

叶当前主任听取环巢湖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基本情况的介绍,肯定了巢湖学院在环巢湖文化建设上取得的成就。他指出环巢湖文化是建设安徽文化,传承保护长江文化的重要内容。希望在皖江文化研究、文旅资源开发,服务地方文化建设上汲取经验,开展合作。

环巢湖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朱明调研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副主任雷若欣从中心发展目标定位、研究领域和方向、建设成果与成效以及下一步思路举措等方面分享了中心多年来的建设经验与做法。

 

双方随后就中心研究方向凝练、研究团队组建、研究成果固化、研究经费争取等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并就两校研究中心联动、研究人员互动交流、成果共建共享等进行了远景谋划。最后,团队一行还参观了巢湖学院环巢湖文化展馆。

此行对加强中心与外部联系,推动对皖江历史文化的研究,增强服务地方文化建设的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皖江历史文化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菱湖南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6-550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