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朱洪教授应邀到安庆市中医医院讲党史

作者:佚名 时间:2012-07-06 点击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1周年到来之际,应安庆市中医医院党委邀请,安庆师范学院皖江历史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朱洪教授629日下午到安庆市中医医院以“陈独秀与中国共产党”为题,向医院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100人作了一堂生动的党史专题讲座。

在客观介绍陈独秀发起新文化运动和创立共产党的同时,朱洪教授对陈独秀两个儿子陈延年、陈乔年二烈士的革命生涯也做了详细的叙述,并针对一些有争议的历史问题,阐明了自己的观点。在两个半钟头的讲叙中,朱教授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娓娓道出了陈独秀起伏的一生,使聆听讲座的广大党员对陈独秀创立中国共产党的过程及历史地位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郭川明出席了报告会,副书记李扬主持会议。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皖江历史文化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菱湖南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6-550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