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朱洪教授应邀到神皖安庆发电公司讲党史

作者:佚名 时间:2012-07-09 点击数:

72下午,神皖安庆发电公司党委邀请安庆师范学院政治学硕士研究生导师朱洪教授为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作了题为《陈独秀与中国共产党》的党史专题讲座。

朱教授以陈独秀的生平为主线,引用大量的史实和翔实的图片文字资料,全景式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创建时波澜壮阔的历史,客观而又实事求是地介绍和评价了党的创始人之一、首任总书记陈独秀的是非功过。

党史报告让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受鼓舞和教育,思想政治觉悟得到进一步提高和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在公司的三大“本安”体系建设和各项工作中,爱岗敬业、争创一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皖江历史文化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菱湖南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6-550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