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汪祚民教授参加《安徽古籍丛书》编审委员会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3-22 点击数:

 

 3月19日,《安徽古籍丛书》第五届编审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合肥召开,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局长查结联到会祝贺,并为新一届编审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著名古文字学家、教育部“古文字与中华文明传承发展工程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清华大学教授黄德宽,安徽大学副校长程雁雷教授,复旦大学、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四川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广东省社科院及省内各高校、科研院所、文化出版等单位的3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在此次会议上,汪祚民教授受聘为第五届编审委员会委员。         

  《安徽古籍丛书》编审委员会成立于1984年。迄今为止,《安徽古籍丛书》已累计完成出版137263册、达到11540万字,成为我国新时期出版持续时间最长、影响力最为广泛的系列古籍图书之一。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皖江历史文化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菱湖南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6-550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