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中心研究人员参加周氏家风文化研究暨周馥逝世100周年纪念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26 点击数:

 

 

2021年10月22日至23日,中心主任汪祚民带队赴东至县参加周氏家风文化研究暨周馥逝世100周年纪念活动。

22日下午,在位于东至县尧渡镇周村周氏家风文化园举行了“安庆师范大学皖江文化研究基地”揭牌仪式在周氏家风文化园建立研究基地,意在加强皖江历史文化研究中心与东至县周氏文化研究会的合作,深入研究和发掘皖江地区周氏家族文化遗产。皖江历史文化研究中心将以基地挂牌成立为契机,加强基地建设,深度挖掘周氏家风文化的精髓内涵,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做出贡献。

 

23日上午,在学术交流会上,汪祚民教授就周馥祠堂碑记研究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汪长林副教授从文献学的角度探讨了周氏家族文化研究资料平台建设的重要性。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皖江历史文化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菱湖南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6-550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