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池州学院皖南民俗文化研究中心研究人员来我中心考察

作者:佚名 时间:2011-12-14 点击数:

2011126,池州学院皖南民俗文化研究中心副主任谈家胜教授与丁希勤博士来我中心考察。皖南民俗文化研究中心研究人员参观了中心的的办公室、资料室、会议室等办公科研场所后,双方进行了座谈。谈家胜副主任介绍了池州学院的特色科研及中心的建设现状,朱洪主任介绍了基地建设方面的情况,两单位研究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今后在开展学术活动方面携手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彼此中心的建设。

副院长汪时珍参加了座谈会,他代表学校欢迎池州学院皖南民俗文化研究中心的同志前来考察交流,并就皖江历史文化研究中心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王永环)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皖江历史文化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菱湖南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6-5500322